裙摆^ ^

【超级制霸】完胜 (深夜xjb写的产物…

“林彦俊这个烂人...”陈立农捧着草莓牛奶躺在床上,一边恶狠狠地咬着牛奶盖子,一边恨恨地想。

“这个烂人...竟然...趁着…我时候..抱了…”陈立农像是把手里的牛奶盖当成了林彦俊,又狠狠地咬了一大口,因为用的力气太大,连牙印都深深地留在了上面。

好吧,其实这个现在思路正处于混乱中的说话含糊不清的不知道是羞还是气的陈立农同学想说的是“林彦俊这个烂人竟然趁他拿着椅子练舞时的一个重心不稳抱了他的腰”而已。

“大烂人林彦俊,其实你不接住我那一下我也未必会摔倒,就算摔了最多也就疼一下而已,哪会像现在这样……”被正好闯进练习室的小尤他们用那种暧昧至极的眼神和拼命的憋笑看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然后丢下一句我今天就练到这先去洗澡了就一个人跑回了寝室。

“大烂人林彦俊…”陈立农几乎把日子倒到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把林彦俊数落了一遍,可是就是这样依旧无奈的发现,无论如何,自己都是被那个“大烂人林彦俊”欺负和拯救的那一个,越想越郁闷的陈立农同学在心里捏起了小拳头,郑重决定在24小时之内绝对绝对不要再理林彦俊这个烂人。

“想在你软弱的时候,守护你左右…”随着寝室的门被推开,陈立农迅速地带上耳机。

“农农~”
“……”不理他
“农农~?”
“……”不理他不理他
“小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准叫我小宝贝”哎?怎么一不小心就破功了真的是……

林彦俊走过来,坐到陈立农床边问“怎么了?”陈立农无比郁闷地嘟哝道:“丢死人了”

“哈?!”林彦俊当然是听懂了他的话,抱起刚把自己头蒙进被子的小孩,脸上勾起了一丝愉快的笑意:“大家又不是现在才知道我们的关系…”

“好啦…我败给你了…我去洗澡了”小孩从被子里钻出,还是气鼓鼓的小脸。



就这样走掉的陈立农同学当然不会知道在林彦俊听到那句“我败给你了”时想到了什么——

第一次见面时,看见那个穿着粉色衬衫戴着兔耳朵领结的男孩,他说“很想摸摸他的头”的时候,陈立农在他心里,已经是完胜了。


评论(1)

热度(60)